close
07/03/22(四)
.我能了解黑鬼的個性來於她可愛的生長環境,狠好。

.自己總會不自覺地對自己生氣,控制自己的脾氣,不再如此煩躁。

.黑鬼的二伯真的狠好客。他們大家好可愛。


07/03/26(一)
.對於那些狠勇於表現自我的人,我總佩服及讚美他們。

.我的個性真的太容易鑽牛角尖了我。


07/03/27(二)
.晚上和我們家L先生聊狠多,謝謝我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有時,男女相處真的該互相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07/03/28(三)
.一個活動要完成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要感謝狠多給予幫助的人事物。

.公司、學校、組織什麼的都是依靠狠多人去成就的。

.有時我並不了解政府和社會在做些什麼,尤其是現在的教育。
 唉,我狠容易抱怨整個大環境。

.以身作則真的狠重要,要作好榜樣。

.有時會狠慌,不知該往哪裡走好。


07/03/29(四)
.參加了「六號出口」座談會。
 感謝導演解答不少我們問題,也了解了不少拍電影方面的事。

.女主角辰玲歌聲超無敵好聽。

.其實一直想拍些東西,但似乎有些遙遠。

.如果可以重來,是不是會有更好的路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