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14(三)
.負責目前活動組舉辦的「創意服裝秀」流程
 在今天終於跑完,整個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要多謝有幫忙的大家。

.第一次去IKEA,我一直狠愛家具,所以怎麼逛也不累。
 那裡真是個好地方。設計師都狠有創意和能力。

.和甘沒車回路竹,OA狠生氣,不是不懂她的想法,我能了解。
 但其實情況無法控制,我們也有錯。


07/03/15(四)
.求職信,思考了一下我將來想做什麼。
 我想到電台工作。文字,文案的工作,我也想做。
 戲劇的工作我也喜歡。唱片工作,我也喜歡。我真是三心二意的人。
 但這些工作類型的tone調狠雷同。
 大人們會說,錢賺得不多,妳不會有前(錢)途。
 我還是想衝一下,闖一闖。我希望我是快樂的。
 快樂,有熱情,對我而言狠重要。


07/03/16(五)
.跟爸媽去觀音山爬山,只能說狠累。
 好久沒爬山了,體力極差的我。果然我是老人家的身體。

.下定決心做一些事就要堅定。

.奧黛莉朵杜是我超愛的一個女演員。她好有知性和特別的氣息,我愛她。

.總會在某些時刻想起一些人。

.五月六日改變,這是個重要的日子,對我而言。


07/03/18(日)
.灰姑娘的故事在結束了之後的故事,有想過嗎?
 其實,事件是不會完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