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11(日)

.下午三點至四點。蔡明亮高雄大遠百誠品座談會,還是去參加了。

 蔡明亮和李康生來到現場。
 談的不只電影 不只蔡導的電影。
 現今的社會、環境、體制、環保和國家等。

 好多的心得和感想我狠認同。收益良多。

.在誠品買了一仟一百二十六元的書。
 對書,我總是狠慷慨。


07/03/12(一)

.植樹節,大家狠容易淡忘的節日。我尊敬 國父。

.說實話,格琳越來越正。這是實話,我一向有話直說。

.負責任是狠重要的態度,對我而言。
 目前負責活動組最大的一項活動,期望自己辦得到並一切做得好。

.有時不希望別人打擾,變得狠陌生。狠抱歉,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愛在心裡口難開」這片得到狠多東西,人得多關心週遭,而不是只有自己。


07/03/13(二)

.黑鬼和我兩人聊了許多。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矛盾和性格奇怪的個體。
 我得承認我狠不了解自己的。

.謝謝曾有一個人對我那麼好,讓我狠想念。

.狠複雜的一天。心裡感受狠多。希望我要更了解自己。

.有一天我一定要狠認真地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