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08(四)

.今日是被大家遺忘的三八婦女節。
 婦女同胞們,大家要快樂。妳們好偉大,辛苦了!!

.發現狠多人愛自以為是。希望我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於房間裡終於完整看完了二○○七年第七十九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百七十七位頂尖從業人員齊聚一堂。
 大家用了好多心血,好多時間去完成一部作品。
 只要坐在裡面,就算沒得獎也是NO.1了。看得我都快哭了。

ps:主持人妙語如珠太可愛了,狠有智慧。

.環境保護真的要做到。


07/03/10(六)

.今日是黃海岱先生公祭。西元2007年民國96年03月10日舉行公際。
 希望黃海岱老先生一路好走。我相信您是成仙了,入仙班了。

 布袋戲我真的狠愛,傳統要好好地保存下去。

.這兩天在家看東森購物台,我狠心動。好險我沒錢。

.娘親和爹爹狠辛苦。小弟唸書也好辛苦。
 我好愛你們,加油!!

 大弟在台北也狠難熬。放心,要好好過!!!
 我會狠挺你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