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05(一)

.今日開始上課,課堂上黑鬼狠盡心盡力地為大家籌備畢旅的事
 真的狠謝謝她。因為這事真的狠麻煩,而且大家意見都不同。

.狠高興在今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和老師。
 大鬧的大鬧,互虧的互虧,真的狠開心。

.希望畢旅大家都能一起去。
 畢竟全班沒有真正一同出去玩過。

.活動組開會。忙翻了我。
 企劃一個活動,真的狠麻煩,狠累。


07/03/07(三)

.規畫了一下活動組負責的活動,真的狠麻煩。唉!

.最近有些朋友在和我討論寫小說的事。總問我要不要寫!?
 其實,我狠不會寫小說。
 情節、故事那些東西我狠不在行。我沒有架構的能力。
 狠高興大家願意和我分享想法並問我意見,多謝。

.其實,出書可以考慮。只是類型和內容都是個問題
 另外,出書狠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