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1.
.是說輕水郡主,妳穿得如此華麗這樣是要怎麼上場打仗啊?


EP22.
.小骨作惡夢,獅虎留下來陪她。
 你還說你不愛她!!!
.在屋外彈琴讓她一夜好眠,我要哭了。
 獅虎,你明明就是愛她的啊!
.殺仟陌帶回花千骨。


EP23.
.殺仟陌姐姐,你的弱點就是小不點哪!


EP24.
.異朽閣閣主就是東方。(這個劇情大綱早已得知)
.待在韶白門查案。


EP25.
.去找檀凡上仙。
.愛而不得。
.收了為徒就要負責任。
 獅虎,那究竟是愛還是責任啊!
.單春秋真的沒有愛殺仟陌嗎我懷疑。
.「紫薰,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檀凡上仙
.媚兒被逃脫了啊!
.「子畫,最可怕的是自己騙自己哪!」-無垢上仙


EP26.
.「對其他人來說,最難的是放下;對我而言,最難的是拿起。」-無垢上仙
 喔不!你要拿起了你的生死劫雲牙了啊…
.無垢上仙自盡了。


EP27.
.「尊上,你三天三夜沒闔眼了!」雲隱對尊上說。
 獅虎,你都三天三夜沒闔眼了,你還說你沒對她動心!!!(指)
.「小骨醒過來後,看到我會覺得安全!」-白子畫尊上
 獅虎,你根本就希朢她醒來後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你啊啊啊!!!!!
.漫天偷秘籍,朔風出來擋。
.霓家父女兩人和解畫面讓我好無感。
.獅虎狠有心的在外面彈琴驅趕小骨的惡夢。
.獅虎為了小骨都不用睡就對了。
.小骨是獅虎的生死劫,小骨已經知道了啊!
.檀凡為救紫薰消散了。


EP28.
.夏紫薰墮仙!
.獅虎狠縱容小骨啊其實。
.是白痴嗎?你們在打什麼鬼雪仗啊!
 但獅虎竟然笑了。(大驚)
.小骨和獅虎紅通通的在幻境哪。
.兩人困於卜元鼎中。
 「我要跟獅虎在一起!!!!!」


EP29.
.獅虎,你吐血噴到自己的眼睛了啊!
.朔風親了漫天!
.小骨跪在門外求見獅虎。


EP30.
.小骨把斷腸花找回來了。
.手帕被漫天偷走了。
.獅虎,小骨的血好喝嗎?
 Cow,看到獅虎像吸血鬼一樣,就好想問這句。
.小骨裝了血,可獅虎哭了啊!
 喔,獅虎你總是遇到小骨才有些許不同的情感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murmu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