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第 38 集實在忍不住,就決定一寫自己的搶先小 murmur.
 
是說消魂釘這個橋段,哥都準備好要被大虐了。
結果看到最後片尾了,就只差那麼 1 秒還沒演到,Shit!!!
 
然後什麼都是世尊先開炮,BB 彈咧!
世尊、尼瑪天和單大嬸,真的名列本劇就令哥想讓他們完全碎屍萬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三大人物了。
 
單大嬸因為愛殺姐姐,我可以對他比較手下留情。
畢竟他的心機還算光明正大。
但該死的世尊和尼瑪天,這兩人根本連成一氣的莫名其妙,就是只想殘害我們家小骨而已啊我說。
 
好吧,因為太生氣了,所以一定要趁午休結束前來發洩一下。
部落格也要來補那些小 murmur 了。
 
拜了謂一下,莫非的部份,哥就先放下未刪減版的 39 和 40 集,先來截圖了啦。
這樣你們開心了吧!(指)
 
 
‪#‎世尊完全讓我想把他的頭扭斷‬
‪#‎尼瑪天就更不用說哥忍她狠久了‬
‪#‎一定要補一下獅虎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真的無敵神煩啊啊啊‬
‪#‎獅虎和小骨你們一定要這樣互相折磨對方和觀眾嗎請問‬
‪#‎唉哥可是先放棄消魂釘這經典大虐戲來準備莫非文耶‬
‪#‎天哪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這樣你們甘願了吧不要再催我了‬
‪#‎是說自以為有八百萬人在等嗎根本沒有好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感想 murmu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