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千骨』這部劇,從去年開始有消息出來就一直期待到今年了。
和今年之後會上的『瑯琊榜』一樣名列心中今年最期待的劇集了我說。

終於,等到了花千骨開播,忍了一陣時間,把集數累積到一定數量,開始一集一集追。

喔喔喔,期待的原因當然除了我們家霍少還有誰呢?!
當然,哥一直對武俠情有獨鍾啊,加上花千骨這劇名太特別,看了一下劇情大綱,完全就是深深打入我心的一部劇。
你說說,怎麼能夠放過這部劇呢?

只是截至目前為止,哥追完了 36 集未刪減版本的花千骨。
對於每集的心得,除了沉浸在獅虎和小骨那隱晦的愛裡,還有他們那小小令我動容的虐(目前還沒到大虐)之外,
就是對每集莫名好笑的吐槽了啊我。
至於不斷吐槽,卻還是繼續收看下去、吞下去的原因,就是要看尊上和小骨之間的虐和愛啊。
為了霍少,為了獅虎,為了殺姐姐,我!可!以!!!(堅定握拳)

果然,我還是改不掉吐槽的 murmur 壞習慣啊。

至於這武俠長劇,著實不適合也無法激發出我每集都寫出那矯情的長篇心得文,大概都只有幾句重點式的 murmur 和自己的劇情小筆記而已了。
而圖檔的部份,網路上太多了,哥就不截圖了,大家自己去抓吧。(到底哪來的大家啊我問!)

拜了謂,批踢踢上大家的花千骨心得文,著實逗得人開心不已,整個都寫的中肯又好笑哪。XD




EP01.
.第一集就直接讓我來到崩潰的點啊!
 為什麼會有酷斯拉啊!!!!!
.花千骨一出生就身懷異香,招妖魔,血毀花草,而且還天生無淚,這命格根本太奇特了啊!難怪能成為主角。
 這命格都稀奇的讓我狠想要擁有哪…(無誤)
.然後人家爹去世了之後,子畫你就跟人家花千骨過什麼小夫妻生活這是哪招啊!?(咦)
.為什麼未刪減版的版本看起來剪接跳 cut 還是頗奇怪的啊!


EP02.
.話說一開始看不明白為什麼花千骨瞬間失憶,關於墨冰這一段。
 後面才瞬間秒懂哪。
 下山歷練,不被任何人所記住,偏偏卻被花千骨記得了人,僅忘了相貌而已。
 我想,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份啊畫骨。
.生死劫。(非災非難,指的是一個人哪,而且無一倖免。)


EP03.
.『花千骨,但願我們此生再不相見。』-白子畫
.人生就是如此,你總是想要這麼做,偏偏這命就不是照著這個道理走的啊。


EP04.
.每次鏡頭一帶到異朽閣的天台,那佈景就讓我想到好久沒追的 PILI 啊啊啊!
.三生池。


EP05.
.初識、聆音、破望、知微。


EP06.

EP07.
.千骨和清揚師伯對戰。
.單春秋是煩不煩啊他,是都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又殺上蜀山了啊啊啊!!!


EP08.
.東方整個就是神奇啊他!
.話說,長留到蜀山到底是有多遠哪!
 七殺都來到蜀山大殿前了,白子畫你竟然還沒到,我都想找李逍遙和徐長卿來了說!(咦?錯棚)
.拜了謂,結果七殺攻上來時,我一直在房裡大喊:『白子畫人咧!』
 就在這時,尊上默默出現在小骨身後哪哪哪,我要哭了尊上!太感人了!


EP09.
.檀凡決定離開去人間歷練,紫薰偏偏就是放不下,子畫則是打死不見面哪。


EP10.
.話說子畫撫琴一曲,然後那個琴一直動,站不穩是哪招啊劇組,害人一直出戲。
.孟玄朗繼承蜀國之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murmu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