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1.
.花千骨比武受重傷,殺仟陌姐姐來療傷!
 是說姐姐,妳的火鳳凰那麼顯眼,為何可以這樣自由進出長留,沒人來阻止啊我問!
.白子畫收了花千骨為徒了啊啊啊!
 唉,接下來就是準備虐心的生死劫了啊!


EP12. 千骨絕情殿
.是說,獅虎問小骨,「妳往下看看見了什麼?」小骨是回答了,
 不過花千骨啊,妳不是怕高嗎我說。
.繫宮鈴這一幕又是哪招啊哪招啊獅虎!(尖叫)
.彈琴又是怎麼回事啊!!!有必要這樣教琴的嗎白子畫!(尖叫害羞指)


EP13.
.姐姐真的狠愛小不點哪!
.小骨中了洗髓散的毒。
.有時候真的狠想掐死霓漫天哪我。


EP14.
.下山歷練。


EP15.
.皇上(朗哥哥)和大學士(東方)這兩個人為了爭奪小骨也太幼稚了吧!
.長留內奸事件。


EP16.
.獅虎借流光琴給小骨。(#你還說你不愛她)
.一說好要比武三戰兩勝,竟馬上就生出椅子來坐鎮觀戰,這太白山也太厲害了吧!


EP17.

EP18.
.小骨動情。
 「大逆不道,不可饒恕!」-紫薰上仙
.三生池水試驗。
 小骨動情了,東方是擋箭牌啊!
.獅虎一定心想,讓妳動情的人竟然是東方,不是說是我嗎?為什麼不是我?


EP19.
.「長留第一美男,第一高手,第一傲慢,第一冷淡,第一口是心非,第一裝腔作勢。」-殺仟陌
.是說小骨怎麼可以就這樣輕鬆的進得了七殺殿哪!
.偷流光琴是獅虎默許的就算了,那東方是怎麼運到七殺殿的啊啊啊!?(又崩潰了我)
.殺姐姐用流光琴彈琴,琉夏現身後離開了。


EP20. 憫生劍
.獅虎是萬年寒冰啊!
.獅虎承認了自己就是墨冰。
.紫薰上仙還真是神出鬼沒哪!
.「獅虎,才是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我再也不要跟獅虎分開了。」-花千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murmu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