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這不是對比照,純粹是因為今天狠嗨心想要拍一下的紀念照!!!
 
晚上前往工作室遊玩了現金流桌遊,學習到不一樣的財商觀念,根本就是大家不會了解到的知識啊啊啊!!!
打開眼界和擁有正確的觀念真的狠重要!
畢竟時代不斷的轉變,狠多舊有的觀念就像過期腐敗的食物,不適合吃下肚啊啊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玩!!!(到底哪來的大家啦XD)
 
 
是說近期會聽到有人跟我說,我真的瘦狠多之類的話語。
一開始我都會覺得,大家人也太好了吧!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而我從變胖之後,以前的衣服大概收了兩大箱起來,想說瘦回來後可以穿。
雖然塵封的時間有點長,但人總是要抱著希望的嘛!
然後,牛仔褲真的是打從我體重飆升後就再也沒穿過!
第一是穿了後完全是羞辱自己,穿得下的整個狠繃,看起來更胖,第二是有的褲子我根本套不進去啊啊啊!!!
只有這件牛仔褲,是我唯一能繼續穿著的!
因為當初都要繫皮帶穿,變胖後只要把皮帶拿掉,腹部就可以幫忙撐著了!Orz…
 
直到有一天穿這件褲子,發現好像有點鬆鬆的,還想說自己是胖到把這件褲子撐大了嗎,竟然還變鬆了!
等到自己量完六圍和拍照對比,才有一點點真實感,感覺自己是真的開始瘦回來了啊啊啊!!!(尖叫)
 
重要的是,現在穿這件褲子皮帶完全繫回來了!
然後啊然後,要紀念的是,這件衣服是在塵封箱子裡翻出來的啊啊啊!!!
之前瘦的時候穿都沒什麼問題,變胖後穿時會有點貼的顯現出肚子,而且有點小短版的只要一伸懶腰或舉手,腹部就會出來打招呼,整個人只好狠心的封印它!
 
今天因為天氣變冷,這件衣服質感可以舒服保暖的讓人念念不忘,就又翻了出來!
穿上後立馬只能尖叫了啊啊啊啊啊!!!!!
我!又!可!以!穿!了!!!
完全覺得這個世界好有希望的美好啊啊啊!!!XD
 
於是就在剛剛,決定要來拍個難得的自拍紀念照!
別人不懂這照片的意義無所謂,我明白就好了!!!(感動含淚哽咽…)
 
 
拜了謂一下,現在人家再跟我說變瘦狠多,我都會開心的感謝!
卻又忍不住想說,Cow!之前到底是有多胖啦!!!
 
好!不用叫!我知道看照片就知道了!!!嘖嘖。
謝謝你們之前那麼包容我!!!(咦!?)
 
別忘了,人生真的還是狠美好的!
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先顧好!; )
 
 
#Nulife
#Naimalai
#Nuskin
#TR90
#現金流
#完全就是想murmur
#嗨心啊耶嘿XD
#晚安了我說

14947612_1564057536941581_5319222952220449758_n.jpg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