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下雨了。
一開始是要下不下,然後轉為有點大的雨。

今天依然好事不斷。
可能是我狠感恩,心懷希望和初衷吧。
是終於開始頓悟了一些什麼的意思嗎我說。


和 B 先生去買東西吃時,
看到了一個女孩兒坐在騎樓下,旁邊有個朋友在安慰她。
那女孩兒聲音狠大,一直哭喊著:

「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友情!沒有愛情!我什麼都沒有了!」

B 先生走回來時問我有沒有看到。
他說,
「妳有看到那女生嗎?她長得滿漂亮的耶!她一直說她什麼都沒有,沒有友情?那她旁邊的朋友是…」

嘖嘖,B 先生是一個多沒有感情的人哪我說。


和 Wei 相見了,載他回三重的同時也聊了狠多。
關於選舉,回家的事,政治之類的。
沒想到他也支持了 柯P,贊助了桌遊 300 元哪哪哪。
原來和相同看法的人聊天真的是會非常無敵開心哪我說。



外面雨還在下,突然一直想到「才敢與君絕」這句話。
雨,真是令人充滿詩興和多愁善感的狀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