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要放自己的見證照,頗需要心理建設的其實。(咦)
科科科。
不過自己怎麼走過來的,總是會有痕跡出來不是。
 
身體健康真的是人最基礎的根本哪我說。
想想誰年輕時候不是瘦不拉嘰的,仗著自己是易瘦體質,怎麼吃都不會胖就開始囂張!XD
結果生活作息一失調,生活壓力一壓迫,開始不正常飲食,不規律的打壞生理時鐘,身體就是會慢慢的一步步告訴你,你!做!錯!了!!!
 
嗯哼。
明明曾經驕傲的沒有小腹,就這樣變成懷孕五個月的樣子。
(我都覺得別人要讓座給我了說…Orz)
然後自己的照片越拍越少,衣服越穿越寬,曾經穿過的衣服也越收越多這樣。
 
是真的要由衷的感謝這一切啊啊啊!!!
感謝自己,感謝 NUSKIN,感謝 TR90,感謝夥伴們這樣。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爹娘這樣,天知道他們多擔心我再繼續一直胖下去,到底該如何是好。(尤其是我爹完全煩惱XD )
 
 
話說我也從來沒想過我的體重可以超過七十公斤這樣。
畢竟我的胖總是可以用衣服掩飾的狠好這樣。
但是事實上就是,有一種要來到自暴自棄的狀態。
當初開始超過六十公斤時,唯一安慰自己的方式就是,
『你看多好!我捐血可以一次捐 500c.c. 來救人這樣!』Orz...
 
不過從瘦到胖,真的狠容易被擊倒啊。(完全真心)
而從胖再來到瘦,有一種感動到要哭的感覺。
先不說從外表上來看是不是比較好,但就身體負擔、健康和心理層面來說,是比較輕鬆自在的。
 
 
狠認真的要找出最胖時候的照片。
只能說 Excuse me.
哥本身就不上相了,胖的時候誰還來跟你拍照啊我說!!!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和美麗的上手老師拍的照,我都要哭了。
到底那個時候是誰抓我去拍照的啦啦啦!!!
根本就是大媽大嬸大伯母了啊啊啊!!!(淚奔崩潰)
到底那個時候為什麼我還笑得出來你說說!!!!!!
 
 
好的,我只是在這夜半不太有人的時候來說說話。
看看自己走來的路程,留個紀錄和分享。
畢竟哥之前也用過了八百種瘦身的方式啊啊啊。
結果身體只是不斷的跟我抗議,讓我越來越胖而已。(暈)
而 TR90 真的就是完全修正你的觀念,調理你的身體。
不但不用餓肚子,還一定要把食物份量都吃足,每天就是要撐死我這樣。
 
關於身體健康,真的要了解身體的機制來好好調理才是最正確的。
不論你是要瘦身、健身、豐胸什麼的。(完全誠心的建議)
 
至於豐胸的部份,可以下一次再聊。
喔喔,不用想說哥胸狠小沒什麼好聊的!
那是因為你沒看過哥曾經胸更小的時候(甩髮),科科。(這到底是有什麼好驕傲的啦!!!XD)
 
拜了謂,如果想要好好了解瘦身或是自己的身體健康指數,歡迎大家快來找我私訊我,好好的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 )
LINE:naimalai
 
啊,好像要 PO 一下哥的身體數據才對。
 
體重:72kg → 63kg
體脂:34% → 29.9%
肌肉比:25% → 26.4%
內臟脂肪:7 → 5
手臂圍:29.5cm → 27.5cm
腰圍:88.5cm → 77.5cm
腹圍:92cm → 85cm
臀圍:103cm → 98cm
大腿圍:56.5cm → 53cm
小腿圍:36cm → 36cm
 
 
#NUSKIN
#Nulife
#Naimalai
#TR90
#完全犧牲耶我
#哥果然勇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重要的是哥還在持續瘦啊啊啊

709944.jpg

709945.jpg

709946.jpg

709953.jpg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