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 TR90 截至今日差不多有六十幾天吧。
也就是實行了兩個多月的意思。
然後體脂非常開心的掉了 2%,內脂竟然也掉了 1%。
哥真的要哭了!
還有最重要的體態,也就是六圍都掉了下來。
天哪,我只能邊感動落淚邊感謝這一切。
 
喔喔喔,TR90 真是感人。
吃好的產品,吃對的食物還有持續做運動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不然哥一直用狠假掰的身材比例和肌肉比來騙人,真的是太令人覺得難過和做作了。
 
是的!
不知為何,哥的體型看起來比呈現出來的體重數字還要再輕!
我想,應該要感謝從小練田徑,一直用肌肉比在撐這一切的自己啊!(咦?!)
 
有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兒們,快來找我好好面對自己的數字吧!XD
 
啊,然後今日有三個小夥伴來到了我的生活裡。
2 個小蘆薈和 1 個小景天。
小景天偷偷說他要跟我來,於是就來到我的生命裡了。
希望你們 3 株可以好好的長大,我還想幫你們換盆呢!
 
最後一件事就是,
該死,我的手機在我想要為 3 個可愛小夥伴拍照時,
疑似開不了機的昏過去了。
希望今晚一夜好眠後,它能夠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畢竟,哥還是非常愛它的啊!Orz...
 
 
‪#‎近日總是莫名的疲憊‬
‪#‎哥乏了就晚安先了我說‬
‪#‎獅虎可否在床邊彈琴伴我入眠哪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