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是諧星無誤!
連下雨天也要搏命演出!
     
搭公車準備下車時,在公車上投幣筒前大滑倒!
左腳小腿大撞投幣筒,然後竟然一屁股坐下,雙腳還給我曲折的好好這樣。
好吧,至少不是仆街。
      
司機在我坐在地上時狠好心的沒有開門。
沒想到當下我一心只想投零錢,結果起身完全呈現一個 move 的狀態,完美的投入零錢。
     
司機問我還好嗎?
我竟然笑著說,沒事!只是滑倒!
道謝後從容走下車!!!
     
       
Excuse me.
請問公車上誰看不出來是滑倒啊?!
我竟然還回答『只是滑倒』是哪招啊!!!
然後一心只有投零錢這個目標又是哪招!?
     
不過,當下坐在地上應該有 10 秒之久(或更久)才起身。
      
下車時完全忘了撐傘,走了幾步才回神(完全嚇傻吧我!)。
發現在下雨,發現腳有點痛,有點跛腳。
開始覺得痛後才覺得自己好像滿好笑的,但竟然完全沒有糗的感覺。(咦?)
    
後來發現這就是我左腳的樣子了。
目前洗完澡消毒後好多了。(雖然有忍不住大罵髒話…)
     
     
只是要請大家下雨天小心而已,卻講了這麼多!
還有,拖鞋雖然方便,
但絕對是下雨天最佳的行兇武器哪!!!
    
      
拜了謂,
事發後我倒是滿懊悔為什麼沒有打赤腳走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