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忘記這麼熱衷和忘我的看小說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大概是八百年前的事了吧。
但這兩天根本完全就是只沉浸在小說忘我世界裡了啊我。
昨晚從零點開始,沒想到啃食完「花千骨」已是凌晨四點四分。
完全沒有感覺到時間的流逝,還以為只是一、兩點。
而且現在,「他來了,請閉眼」也食完。
 
 
「花千骨」
「他來了,請閉眼」
兩部終於一起啃食完畢,連番外都已吃乾抹淨。
 
「花千骨」就是武俠、愛情、虐心、師徒戀。
「他來了,請閉眼」就是懸疑、推理、心理、人性、愛情等。
完全引人入勝。
 
從小時候就被 福爾摩斯 慣壞了吧我想。
這一類的書真的是極度偏愛。
(即使某些部份和畫面情節會緊張又害怕)
 
更棒的是,你完全可以把演員帶入小說裡,在腦海中請他們演過一次,重現所有情節畫面。
 
非常好。
接下來就是等我們家霍帥的戲出來了。
 
果然,忘我的沉浸在自己的宇宙世界裡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花千骨
#他來了請閉眼
#無敵大推的好看入迷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哪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