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認真又狠真心的不懂,到底植物是有多討厭我。
而且哥都已經狠怕殘害生命的只種多肉而已了,到底還要我怎樣。(完全崩潰)
 
我這麼喜歡植物的一個人,結果植物一直在打擊我。
喔喔喔,我都在想搞不好我對植物和礦物的愛,還比動物來得多啊。(是說愛是可以這樣比的嗎)
 
人家種多肉,是隨便種隨便長,隨時都在大爆發。
然後別人家總是把爆發苗轉移過來給我養這樣。
 
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只要來到我手上,成為了我的植物,
本來狠健康的孩子,就會開始呈現要死不死的狀態啊。
每株都像參加了什麼半死不活支撐最久大賽似的。
不會乾脆一點的死去,也無法健康的活著,就是病懨懨的這樣留著一口氣,曬曬太陽,喝喝水,呼吸一下空氣這樣。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打擊我的愛和心哪。
話說,哥又不是女媧後代,不是妖神,不是花千骨啊啊啊!
人家是要碰到血,草木盡喪。
我是只要來到我的結界就會開始半死不活是哪招啊!!!
 
我都照著步驟養了,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哪。
真心希望我能聽懂你們想對我說什麼。
到底我要怎麼養你們才是對你們最好,讓你們也可以隨便長隨便大,健康的活下去。
 
唉,真的是對我完全打擊。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收別人給我的分盆,就怕再養死你們哪。
 
 
#這次哥都沒對他們murmur了啊
#怕murmur太多壓力會太大啊他們
#完全崩潰
#該怎麼愛你們對你們才是最好的呢
#哥的罪孽已深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