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31.
.霓漫天真的讓我狠想揍她啊!
.霓家父女戲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狗啦!唯一願望是希望霓漫天快快樂樂的生活,而且還是娘親的遺願咧!
 那逼她仙劍大會拿第一是哪招?完全打臉!哼。
.霓漫天整個就是 shit 的激人哪她!
.每次只要有人在外面跪著認錯,就一定會下大雨這樣。
.師弟(儒尊) 也太可愛了吧!「她? 她是誰?」
.「你問問你自己的心,她當真只是你的徒弟嗎?」-紫薰
.「莫要讓花千骨成為如今的我!」-紫薰
.獅虎,那個用卜元鼎煉的解藥,你竟然扔了啊!
.小骨的櫃子裡到底存放了多少瓶血啊,隨便拿隨便有這樣。
.東方說,幸不幸福都是自己爭取來的,這是意有所指吧!
.尊上,你這是在託孤了嗎你。


EP32.
.獅虎逐小骨出師門。
.小骨搬離絕情殿。
.去找異朽君,本要小骨的命作為代價,又改為一桌好菜。
 這裡也是一往情深哪我說。
.韶華易謝君難見。
.東方異朽君,你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花千骨練成之後即可解開封印。
.血中吻來了!
 獅虎發狂霸氣的親了小骨啊!
 但不知為何我連獅虎霸氣吻下去的正面都沒看到,就結!束!了!!!


EP33.
.是說這麼情急的情況下,小骨還有時間跑到郊外吹骨哨。
.話說打通了仙脈就有這麼厲害,領悟力極高,攝魂大法這麼簡單又好學就學會了,然後立馬應用。
.獅虎,你都把小骨接下來的日子裡要看的書都準備好了,連辭海(?!)藍冊子都有了,你還說你不愛她。
.修道最忌執念之心。
 獅虎,你又何嘗沒有執念呢?
.每次要離開時的三天都總是小骨的生辰哪!是有沒有那麼巧。
.朔風應該是繼獅虎之後最沒感情,最冷冰冰的一個了吧。
.獅虎眼睛瘀青成這樣是哪招。
.為何獅虎躺下休息後,眼睛黑輪又不見了。


EP34.
.哎呀,朔風有感情了。
.東方是有內建小骨的 GPS 嗎?為什麼連去放水燈都可以找到他們?
.下一秒立馬飛到蓬萊,這跳接也接太快了吧。
.花小骨被嫁禍殺了蓬萊掌門。
.你明明就愛著她啊獅虎,連醒來都只惦記著小骨。
.「我白子畫一生只收一個徒弟。」-白子畫
.獅虎吞藥都不用水,太厲害了。
.一直狠想說獅虎絕情殿的門整個是完全現代自動門哪。
.一氣之下,斷腸花被獅虎打掉了啊。
.花千骨為了獅虎,甘願天下大不違。
.絕情先毀己。
.殺姐姐演得超好啊!
.「如果連妹妹都沒了,要神器有什麼用?」-殺仟陌


EP35.
.極目獸這動畫有點小瞎。
 是說這劇的動畫和特效都有些瞎。
.綠鞘為了玄鎮尺而亡,她愛著異朽閣閣主。
.世尊,你根本就愛著尊上哪!
.獅虎,你拿著斷腸花是想表達什麼?
 快承認你愛小骨啊。
.獅虎,你只有因為小骨才會哭啊你。
.沒有謫仙傘,曬死姐姐了這是哪招啊殺姐姐。
.話說,七殺殿是負責報路的派出所嗎?獅虎和紫薰都來這裡問路找人。
.是說朔風是被東海的風跑昏頭了嗎?
 就說卜元鼎在紫薰那裡了,還叫單春秋交出來!?是要交出謫仙傘好嗎!(攤)
.我也覺得滿扯的,就短短的時間內,花小骨收集齊了神器,那大家當初花那麼多力氣和時間是為了什麼啊。


EP36.
.天哪!朔風根本就是來露胸肌的啊!
.「千萬年早已註定了我的存在,就是給妳一個成全!」-朔風
.單春秋整個在向聖君告白啊!
.獅虎在大貝殼裡,害我立馬想到批踢踢裡鄉民的海綿寶寶之歌。XD
.小骨,妳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哪,就這樣解開了封印。
.妖神準備出世,洪荒之力將現世。


=小插曲一下:沒想到在續寫之間,硬是受不了的看了一下文字劇情大綱,然後忍不住爆氣生了兩篇小murmur. 然後開始續寫吧!=


EP37.
.炎水玉整個也太強了吧!
 就這樣把獅虎給治好了,然後獅虎整個中氣十足,但你明明就了解小骨不是嗎。
.可憐的紫薰哪!就這樣得到了尊上一句感謝後,尊上馬上去找小骨了。
.黑洞裡的那些景對我來說其實滿好看的。但不得不說,特效的部份還是狠瞎。
.殺姐姐整個好有迫力啊!Love.
.「這洪荒之力是她引起的,她死一千次,死一萬次,都死不足惜。」-白子畫
 只是尊上,你捨得嗎你!(指)
.目前保護小骨大隊有:
 殺姐姐、孟玄朗、東方、尊上。
.天哪!少年才剛講個幾句話就哭了起來是哪招!
 這漫長黑夜的墟洞,讓人情感這麼豐富又脆弱就對了!
.墟洞外底下的人一觸即發,樓上的人們卻開心的當朋友,快樂取名,這絕對是大反差。
.洞裡快速帶過二人教學和成長,連年輪都還沒唱一篇就給我切掉了,也太混了吧!Shit!
.底下的人在發功護墟洞,鏡頭從大家面前帶過,超像波浪舞的感覺。XD
.東方率先飛入,殺姐姐立馬跟上,至於尊上,我暫時不想理他了啦,哼哼。
.「小月,他是誰?」東方說這句話時是有點吃醋嗎請問。
.獅虎不斷重覆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真的讓我覺得神煩啊!
.東方和獅虎對峙完後離開了,殺姐姐呢?是去哪裡了?啊啊啊啊啊!
.什麼都是養不教,師之過。
 獅虎,你明明就愛她,你!愛!她!啊!
.喔喔喔!獅虎絕不會讓妳一人承擔一切的!
.「妳犯下的錯,妳曾受的痛,獅虎與妳一起承擔。」
 這不是愛,什麼是愛,獅虎你說!(怒指)
.獅虎的眼睛好有情感的淚啊!

墟洞.jpg
墟洞抱小骨.jpg
.是說獅虎你到底要抱著小骨多久啊?你根本開啟了愛侶模式啊獅虎。
 然後殺姐姐請問剛剛你是在墟洞裡觀光嗎?現在劇情都不知道走到第幾 PA 了你才來!!!
.「花千骨是我的愛人徒弟,何來還你之說。」
 獅虎,你終於硬起來了啊!
.世尊明明就是要保護尊上,還假裝是不讓殺姐姐奪取洪荒之力咧!
.各大門派應該感謝小骨啊你們,不然殺姐姐就滅你們的門了。
.孟玄朗整個一往情深哪。(但狠抱歉不討我喜啊)
.世尊,你到底煩不煩啊!你就是要置我們家花小骨於死地哪!
.儒尊果真是暖男,不論尊上做什麼決定都支持就對了!
.小骨啊,尊上一直問妳原因,根本就是要給妳機會向他表白。
 沒想到妳連最後有什麼要對獅虎說,妳都說沒有。
 獅虎整個玻璃心大碎啊!


EP38.
.獅虎拿個朔風的傳音螺,竟連轉身面對小骨都不肯。
.是說為何朔風的傳音螺可以跑出真人影像,而且他當初明明只有說幾句話啊!
 沒想到聖君的功力如此深厚,給單大嬸的傳音螺功能竟然都還比不上朔風這塊炎水玉哪。
.尼瑪天的回憶片段狠煩,又在給我拖時間了。
 而且她一定又要把這件事給我怪在小骨頭上了她。
.是說小骨在跟小月講洪荒之力時,小月沒有說已把力量給了姐姐,這並不合理啊!
.你看看,連小月都知道,連他都在問:「姐姐的獅虎,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尊上為了骨頭都做了些什麼啊啊啊!(怒)
.花小骨說:「糖寶,好好聽十一師兄的話。」
 噗,明明都是十一師兄在聽糖寶的話。
.見鬼了,東方法力這麼高深是否,連長留的天牢都能自由來去!


EP39.
.完全大虐啊!
 以為獅虎怎麼會佛心大發,沒想到是要用斷念劍來斷念哪!
.還有,小骨不是無淚嗎?
 啊啊啊!結果消魂釘完全開大絕逼出了她的淚。
.17 根消魂釘,101 劍。
.去你的世尊和尼瑪天!整個行刑的過程,就只有你們在得意而已,Shit!
.話說小骨都被刺成這樣了,還可以這樣出力站起來,功力也太深了吧。
.白子畫,這 64 根消魂釘也太帥了吧!尊上!!!
.「世間的事情,何謂值得,所謂的標準,不過是從心罷了。」
 所以獅虎,你 從心了嗎?
.儒尊真的就是個暖男!(再次蓋章認可)

*拜了謂,題外話一下,霍少的眼睫毛好長、好好看喔。

.「尊上都原諒花千骨了,世尊在搗什麼亂啊!」完全中肯啊!
.世尊啊!哥看得出來這部劇的宗旨就是多元成家。
 你可以愛世尊,為何十一師兄就不能愛靈蟲,人家靈蟲整個比你還有靈性和人性好嗎?
.世尊的道德標準到底有多高啊!整個令人火大。
 世尊整個就是覺得不平衡,感覺都沒人把他當一回事,又愛不到尊上才這麼偏激吧!
.幹!尼瑪天到底有什麼病啊,是不會去掛號看醫生嗎?
 什麼叫幾根破釘子!
 幹!不然我也把那幾根破釘子打進妳的身體裡看看啊!Shit!(完全入戲)

天牢抱小骨.jpg
.是說尊上,你這樣進仙牢,抱著小骨好嗎?
 你明明就愛她,你還說你不愛她。
.Excuse me.
 請問三生池的絕情水是只有愛上白子畫才會腐蝕的嗎?
 明明就只能知道動情了不是嗎?
 我就不能愛上東方、朗哥哥、殺姐姐或是儒尊嗎?(咦?!)
 為什麼世尊就馬上下定論的說是愛尊上愛這麼深咧!!!
 明明就是世尊你先入為主的觀念啊啊啊!
 馬的,世尊你也給我到絕情池裡去,哥要把絕情池裡的水整個從你的頭上灌下去!
 依你對尊上的愛,你整個會給我痛到來不及叫就屍骨無存了啦你!(整個火大)
.世尊請問到底是誰骯髒?!
 你連把小骨偷偷送往蠻荒這件事都可以栽贓給七殺,這種事情你都做得出來,真的枉費你修仙啊!
 虧你還是三尊之一,修你個大頭仙啊你,你的高道德標準咧,Shit!


EP40.
.「你這麼做是為了長留嗎?」尊上問。
 「更多是為了你!」世尊回答。
 看!世尊算你狠!你竟然這樣直白的對尊上大告白。
.Cow,蠻荒之地也太可怕了吧,打來打去,丟來丟去,摔來摔去的我都痛了,可憐的小骨哪。
.獅虎是有沒有那麼遲鈍啊!人家雷龍的神經傳導都比你快了我說。
 竟然不知道小骨是為了炎水玉,替你解毒啊。
 然後獅虎聽到這事明明就沒有表情,東方功力之深竟然可以聽到尊上心裡話哪。
.「她是我長留的弟子。」獅虎,你這句話要說幾百次,我要不要幫你召告天下啊。
 還有啊,自從上次和小骨同房對東方說「不關你的事」之後,
 在往後的日子裡,獅虎只要遇到殺姐姐、東方還是孟玄朗,
 就常講「不關你的事」、「與你何干」、「用不著你來管」…等等,佔有慾是有沒有那麼強啊。
 獅虎啊,認清事實吧!你還說你不愛她。
.還有啊東方,當初不是你和尊上一起去天牢,才發現小骨不見了嗎?
 現在尊上把一切責任都攬下來,你也就這樣當真了啊!嘖嘖,你竟然放過了世尊。哼。
.東華戲份也太少了吧!
 就這樣好不容易遠離了黑暗,想說要迎來光明,過個快樂人生,沒想到就為了子畫擋下東方一劍死了,哭哭哪。
.東方和東華是走「東東之戀」還是「方華之戀」啊。
 這部劇的多元成家概念真的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世尊到底有什麼毛病,為什麼要放棄治療?還偷用絕情池水來試探自己的師弟子畫!
 既然你都求來仙丹靈藥了,那你要不要先讓自己滴個幾滴治療一下啊。
 是說你只滴那麼一滴在獅虎的袖子上,是能試探什麼鬼啊,你是怕傷到自己心愛的師弟嗎你,最終你還是下不了手是嗎?

*回憶的片段又來騙時間,阿雜。

.竹染看來頗為帥氣啊!怎麼當初殺姐姐回憶的片段,看起來倒是狠路人啊。
 難道到蠻荒之地都會進化嗎?
.是說竹染推小骨下懸崖那段也太奇怪了吧!
 然後小骨又回到了經典名句:「獅虎,為何不殺了我?為何讓我這麼絕望的活著?」


後記:
就先停留在 40 集吧。
接下來或許要等到完結篇出來了,再一次看個過癮了吧。
這禮拜就先來截圖補個莫非文吧。(無奈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murmu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