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改變。
說是最近,其實也就這一兩天吧。

會想到要少寫一點點,不那麼的廢話。
會想要多讓你看到一些些共通的什麼,然後等待回應。


但是這樣的我,還會是 我 嗎。
這樣的我會因為被你看見而快樂嗎。



我總得要學會不失衡。
即使還不能到不失衡,起碼不那麼失衡吧。


如果因為改變了原本的我才能讓你看見,那是好的嗎?!
你如果看不見我的本質、我的靈魂,我也不會快樂啊。
即使我們有後來。



於是,就做自己吧。
即使你還是看不見我。

我對自己說。(笑)


(About M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