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或許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出口而已。
於是這個時間點,不論遇到誰,都可能會變成了我的出口。

只是好巧不巧,走過來站在這個時間點的人剛剛好是 你。


禮拜日將近兩個小時的出口時間,令我感到詫異。
說得太多,心裡明明知曉太過了,嘴卻停不下來,無法克制。
非常謝謝當晚你的細細聆聽。
身上的某些點在閃閃發亮,或許那些令我感到興趣,是我無法達到又不足的部份。

禮拜一整個大悶,然後情緒大潰堤。
延續到禮拜二,邊騎車邊大哭。
靈魂太久沒有哭泣、排解了。


勝選後的後來,一起待到了凌晨兩點才分別。
聊了狠多的狠多,莫名又有緣的遇到了文學老師。
上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文學和歷史課,多認識了一個朋友。



然後好像有些什麼抗拒的正在發酵,於我。


(About M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