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首歌從一個月前偶然聽到,開始播放。
然後無預期的遇到了哪個誰,一直到今日放手 Let it go.
就當作嗨心放手曲吧。(笑)


謝謝了。
美麗的插曲。
這首歌總會讓我想到當下的心情,如詞一般。


雖然這段期間狠努力的表達自己怕錯過。
然後又自以為是的做了八百顆球每球都界外,讓我認清了我根本沒有做球的天份這樣。(無奈)
但可以趁著自己完全失衡之前回到自己,是一件狠棒的事情。


就做自己吧。
如果失衡了你才能看到我,那也不再是我自己了。


謝謝了。
即使你看不見我,
但還是謝謝八百年才能遇到的你這樣無預警的走進我的生命裡。


(About M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