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65720_387308001632944_58911846247804462_o.jpg

『世界這麼美,你怎能放棄?』- From:橙光 夏盡時亡
 
 
我對這個世界其實狠有恨意,尤其是對於人類,從小的時候開始。
年紀小的時候,恨意總是多到滿出來。
嗯,是恨。一路不斷的堆疊。
我總抓不到平衡點,而且好像老是狠缺乏愛啊我說。(笑)
 
 
有的時候,總有那些時候,
我以為自己就快被溺死,以為其實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都是可以放棄的,連我自己也是。
但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哪裡被什麼人、什麼事,甚至一句話給救了起來。
 
 
那天,這句話就這樣無預警的闖進了我的眼裡,我的心底。
惡狠狠的闖入。
 
那是一個遊戲,一個故事。
而這不過就是遊戲裡的一句話。
但是我在那個當下,哭得亂七八糟的慘烈。
 
或許沒有人可以了解那整個故事對我的意義。
不懂這句話到底有多深的涵意。
但從此以後的我,緊緊抓著這句話不放。
 
和故事中的主角一樣,被救贖了。
 
 
真心的真心感謝「夏盡時亡」的作者-夏北島。
一個遊戲故事裡的一句話,就這樣救活了一個人,一個總將要溺斃的人。
然後,我慢慢可以看見光,看見這個世界的其他,帶著我對這個世界的愛。
 
還有一定要完全真心感謝 EXO。
是他們讓我遇見了這個遊戲故事,這個作者,這句話。
謝謝宇宙給了我對你們的愛,因而救活了我自己。
 
 
『這個世界這麼美,這麼大,你怎麼能放棄? 你又怎麼捨得放棄?』
我說。
 
 
拜了謂,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狠想把這句話說出來,還有關於這件事。
可能我需要帶著愛跟這個世界和自己和解吧。
正想著要用什麼圖來襯著這句話,就這樣看到了這張圖。
總是狠剛好的宇宙安排。
 
黑暗中總是亮著的九個人,是光啊,EXO。
 
 
PIC Cr:푸른봄 展覽預告圖
不能二改!
不能切 Logo!
 
 
#Nulife
#Naimalai
#夏盡時亡
#夏北島
#橙光
#EXO
#該死還是邊寫邊掉淚了
#謝謝宇宙的所有讓我學會愛然後救活了我
#莫名的沒來由告白
#是真的完全真心的啊我說
#啊聽說是情人節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