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世界越大,才能更知道自己明顯的不足。
在自己的身上看到越多,才知道自己得到的已經非常的多。
在一個環境裡待得越久,才能夠看得更深,得到的更多。
 
有的時候慶幸自己終於來到這個環境。
有時候想一想還會動容的覺得想哭。
因為得到的太多,付出的太少。
何德何能,真的。
 
後來跟我認識的人,我都會覺得他們好幸運。
因為你們認識到的是現在的我。
一步一步在變好的我,終於不再只有黑暗的我。
終於慢慢學會怎麼跟人相處的我。
當然,我還在努力學習著。
 
畢竟有時候回首過去的那些日子,大概連自己都會忍不住厭惡自己。(笑)
 
但還是要感謝。
感謝在那段時間願意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兒們。
不論現在還在不在我身邊。
至少,在那一段不算短的黑暗時期,你們在。
你們的容忍,你們的愛,你們一路走來都沒有放棄的陪伴。
 
感謝這個世界給予我那麼多無形的祝福和愛。
透過各種方式,各式各樣的人,帶來給我。
讓我知道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應該被放棄。
 
感謝我自己。
因為知道這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尤其自己是真的曾經狠想要放棄,就這樣消失,就讓一切都隨風去了。
但總是在最後的緊要關頭又被拉了回來。
然後在這一路上不斷的尋求各式各樣的方法,來幫助自己。
謝謝我的努力不放棄。
也終於平安的走到了這裡。
 
 
我們來到這裡都有其意義和原因。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所有事情,絕對都是好事,也都是要來幫助我們的。
或許它看起來不那麼美好,但請一定要相信,那些事情就是來幫助你,讓你更強壯、更勇敢!
 
凡事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這些事情遲早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既然現在它來到了,那就接受它然後解決它吧!
因為我們還有後面更長遠的路要走,我們還有更高層次的問題要解決,我們還有更美好的人生要過。
 
就像玩遊戲的關卡相同。
第一關如果破不了關,我們也只能在第一關努力的破關,同樣的怪不斷出現,我們不停的打怪,終於經驗值夠了,闖過了第一關,我們就可以前往等級更高的關卡了,而我們也因此慢慢的練等,成為更高等的玩家了。
 
 
突然的 Murmur,大概是那天和朋友說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和經驗吧。
突然的驚覺,自己好像也可以幫助別人一些什麼。
突然的發現到,現在的自己好像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我似乎也終於看得見自己了。
不再只是緊抓著不美好的部份而咬著不肯放,開始可以用更開放的心和眼去看這個世界和自己。
終於,好像可以開始跟這個世界作良好的連結了。
終於開始學習到怎麼跟這個世界相處,怎麼跟他人相處,喔!還有跟金錢相處。XD
(當然所有的一切,都還是非常不足的在學習XD)
 
  
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這一路好長好長好長哪。
走了那麼久,經歷了那麼多,一路上那麼痛,那麼難熬,那麼難過,那麼辛苦,終於讓我走到了這裡啊。(含淚)
 
是真的覺得動容的想哭。
並不是要跟別人比悲慘,只是這一路所有的轉折,所有的一切太不容易了。
 
如果真的可以用自身經歷去帶給別人更多的愛和體悟,我是真的狠願意。
如果我就是來當個通道,為這個世界作連結,我真的狠願意。
我想,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謝謝從小到大在我人生旅途中所有的人事物,所有的美好和不美好。
因為這一切,才能夠成就現在這樣一個我。
 
謝謝我遇到了 NUSKIN。
讓我知道有一間公司是真的以善良為出發點,在努力幫助所有善良的好人,認真的在做讓這個世界更好的事。
 
謝謝以「愛.感恩.歡樂」為主旨的 NP3 團隊。
讓我有一個環境去學習,尤其是待人處事和成功的經驗傳承。
謝謝讓我在台北有一個可以歸屬的地方,如同家。
 
謝謝我遇到了花精。
幫助我看見更多的自己,讓我可以走得更深、更遠、更核心,讓我了解更深層的自己,正視那些過去忽略的問題。
傷口要真正的痊癒,總是要真正解決到爛瘡啊。
 
 
啊啊啊。
深夜要說的話好像太多了。
好像應該停止了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講一下 Youthspan 的啊啊啊!!!
畢竟近期睡得狠好,讓我非常驚訝和歡喜啊啊啊!!!
這幾天有空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啦!XD
 
沒想到嘮嘮叨叨的說了這麼多。
不過,大半夜的,應該也沒有太多人在乎啦。
科科科,晚安了我說。; )
 
 
#Nulife
#Naimalai
#深夜Murmur
#Nuskin
#NP3
#花精
#你能做的總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我的經驗值還不足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