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年的時候,哥似乎有說過了關於豐胸這個話題。
啊,就是去年啊我說。
 
今天從下午開始,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和直覺,總覺得有人要我講這件事,而且是非常強烈的那種。
 
基於我的直覺一向走狠準的路線。
之前常常不願意相信,然後就馬上會有某些事來證明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而感到後悔這樣。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得做這件事,才能讓自己的心裡比較舒服比較好過。
天知道,其實我也是有點睏了這樣。(笑)
 
 
上次說了自己瘦身的事,現在還是有持續瘦下去的跡象。
啊啊啊,規律飲食、好好挑選食物、吃產品和每天持續的做簡單運動,真的是棒棒啊!!!
後來也有說要談一下自己豐胸的事,現在也算是給個交待這樣。
 
是說哥又不是在寫連載小說的,是有讀者會催稿嗎請問,到底誰在乎妳交不交待啊!!!XD
不!我們做人就是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說過的話就是要負責,Yap!哥就是來履行自己的承諾!
誰管你們記不記得或在不在乎啊!!!(挺)
 
 
好的。
重點是「豐胸」這件事啦!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困擾。
其實認真說起來,這不算是我的困擾。(完全認真)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認為胸部大小根本就不是重點啊啊啊!!!
我由衷的腦袋裡裝的東西才是最實在、最重要的!
 
身材和美貌,對之前的我來說完全就是表象、膚淺的象徵。
看人看外表的人,完全就是會讓我不齒啊不齒!!!
為什麼說之前?當然是因為我的觀念轉變了啊。
但這並不代表,我現在就是以外表為主,我還是打從心底的認為腦袋裡的知識、觀念才是最重要的,外表只是拿來加分用。
我向來不以外表為主,看看我過去交往過的對象就知道。(咦!?這句大誤,請跳過XD)
 
啊,每次都偏題,重點是後來我明白了,
是啊!腦袋裡的東西是最重要的,但如果在外表上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順眼,讓自己更愛自己,讓別人也喜歡,那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但我還是沒有想過要豐胸。
畢竟我寧願花錢來更瘦一點或是矯正一下我的牙,也不會想到要豐胸。
而過往聽過的豐胸方法,不外乎都是要動刀、動手術、做醫美,這對崇尚自然的我來說,更是打死都不可能去做的事。
所以豐胸這件事完全不在我的人生選項裡。
 
可是宇宙就是這麼神奇。
可能我的潛意識裡對於胸部還是有那麼點自卑感在吧。
即使從小開始就跟周遭的人一起開自己胸部的玩笑,還是多少有點受傷的成份在心裡吧。(看到沒!請大家謹言慎行!不要用言語做人身攻擊和言語霸凌好嗎!!!)
 
在一次遇然的機會,因為要補充身體的某些營養素,開始吃了 NUSKIN 的一些產品, 然後剛好在那個時期和朋友去按摩,幫我按摩的姐姐,跟我們聊開了,就狠好心的幫我按摩了胸部,並且跟我說了一些按摩胸部的事情。
後來自己回來後,自己也會開始按摩,結果我就發現了一件事。
 
Cow!!!我的胸部好像有在發育的感覺啊啊啊!!!
 
呃,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下是有傻眼和嚇到的感覺啦,畢竟那時候哥都已經超過 25 歲了啊啊啊!!!
所謂的發育期不是過了嗎不是過了嗎不是過了嗎!!!
所以現在是迴光返照還是怎樣啊!!!
總之是一種狠神奇的感覺。
最明顯的一件事就是,之前經期來的時候都只有經痛伴隨著我,讓我痛得死去活來,但胸部稍長後,我竟然會有胸部漲漲的痛感。
天知道我有多感動!!!
對,是感動沒有錯,有一種我終於懂別人說會漲乳是什麼感覺的經驗了。(拭淚)
人生經驗再增加一項,Get!
 
重點的重點是,我當然會好奇到底我做了什麼事,才會引發胸部再發育啊!
絕對不可能是我有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然後天上神明終於大發慈悲送我這個機會吧!
後來認真的去想了一下自己做的事,從頭到尾唯一不同就是我吃了 NUSKIN 的產品和按摩胸部這件事啊啊啊!
好喔,既然這樣那就讓我來看一下為什麼吃產品和按摩會長胸部。
 
Gosh!我只能說我一定是超幸運的人!
吃個產品都可以誤打誤撞的長胸部,絕對是賴家有保佑!(立馬跪下感謝歷代祖先)
我竟然莫名的吃對了豐胸套裝的產品啊啊啊啊啊!!!
言語完全無法表達我當下的震驚,真的無法!
我真的沒有在講什麼鬼怪故事還是莫名的都市傳說這樣,它就是發生了啊啊啊!!!
 
對了,請不要問說是不是沒吃了就會縮回去之類的鬼話。
COW!!!
哥的胸部是沒有長到多偉大,但它的 CUP 還在,沒有倒縮好嗎。(啊,我兇屁啊我XD)
 
其實還想講一件事,關於後來長胸部後讓我完全有感的事情。
但打字太難說了,如果有人想知道,當面再問我,聽我當面講應該可以完全體會到我要表達的感覺。(笑)
 
 
應該講得差不多了啊。
關於我個人的豐胸經歷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過程。
完全沒有想到的開始,和完全意外的結果。
不過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結果。
 
因為後來的我發現了,原來自己之前還真的沒什麼胸部耶。
真的要翻了照片才知道,連我把背包的背帶放在胸部中間了,還是看不出胸部的起伏,也是滿厲害的!XD
 
穿衣服會比較好看是真的,自己也會比較有自信也是真的。
當然,每個人想要的都不同,觀感不同,認知也不同。
如果妳覺得自己現在的模樣就讓自己狠滿意了,那真的狠好!
請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
 
那如果有想要了解的人,也是可以私訊哥的啦!
因為我後來有認真的去了解關於豐胸這件事。
畢竟這樣的經歷也不是人人都有,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是有其原因。
搞不好就是要讓我今天寫出來被誰看到,然後哪個誰剛好需要,剛好可以幫助誰啊!!!
所以啦,如果真的有想要了解或是想知道其中的什麼事情,是真的可以再私訊我或 Line 我吧。
 
最後好像還是得放上見證照證明一下什麼,這個社會的人才會甘願這樣。
那就放吧,也不是沒放過。(笑)
 
當然還是要拜了謂一下,
照片右邊那張是穿著運動內衣準備健身運動前拍。
左邊則是我穿著內衣和外衣,那不是比基尼,謝謝!
 
最後的最後再說一下下好了。
其實關於我個人胸部平這件事,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娘親一直認為是因為她的基因不好,所以導致我的胸部小。
她一直覺得是她的錯這樣,即使我真的不是太在乎,但她狠 care。
我想,她現在應該好過一些了。
畢竟我還是可以再繼續發育的啊啊啊!!!XD
 
希望娘親沒耐心看完這麼長的文章,沒看到這一段這樣。
不然我回高雄一定會被唸。(咦?!)
結果根本不用等到回高雄,等等就傳 Line 來了!!!Orz
 
#Nulife
#Naimalai
#NUSKIN
#豐胸套裝
#Murmur終於結束
#宇宙啊這樣可以嗎
#任務算是達成了吧
#打完收工
#晚安了我說

11050691_1131646203516052_2563295954801967009_n.jpg

arrow
arrow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