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刺激了!過了一個年,倒數來到 12 天。
最近過得狠好的好。
除了身體上有點咳嗽外,心靈上倒是滿充實的。
 
最近可能跟宇宙太好了。
給了我狠多意外的好事和能量。
也可能是因為終於決定好好面對這浮沉的人生吧!(笑)
 
一直沒有抽獎運的我,昨日工作室開工抽到 2 個開工紅包。
而且還是被同一人給抽中,傻眼到腦袋空白。(完全沒見過大世面的鄉下小孩)
今晚和好久不見的藍手相聚,完全大開心和大豐收。
回來時在信箱裡拿到了親愛腦粉寫給我的「愛的卡片」。
接下來在宇宙的安排下,做好準備要上 靈氣的課程。;)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其實狠多事情,聽從本心,宇宙都在默默的幫助你。
重要的是你肯放開心的去面對,然後去負責任的做每個決定。
 
 
我發懶了好一陣子了,好幾年了,任憑一切載浮載沉。
本身資質就已駑鈍的跟不上別人,加上記性又不好的老是忘東忘西。
剩下可以做的就只有腳踏實地的去一筆一筆記和一步一步做了。
 
我相信,越努力的人越幸運,真的。
然後還要再更努力,你做的永遠可以比你想的還要多。
總會走到那個我要去的地方,我相信。
 
 
#謝謝宇宙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謝謝最近在我身邊不斷發生的好事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意義的啊
#完全有感而發的碎嘴多了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