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太過內心和深層的東西,在曾經的我身上,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讓別人看到,絕不會從我的口中說出來讓別人聽到。
 

那個曾經抑鬱病著的我,只想也只願當個傾聽者、旁觀者。

不讓別人接觸,不願別人靠近一點,靜靜的待在自己的世界看著就好。

 


可後來的我,在某個開關打開之後,卻成了另外一個模樣。
即使一樣的壓抑,一樣的只想好好過好自己。
卻開始願意(或不可自制)的說著 關於自己的一切。

那些過去壓著、抑著,死活都不讓人碰到的部份,竟然瘋狂的透過自己的口說了出來。

連現在打著這些關於自己的一切,在本質上來說都是種瘋狂的不正常。

 

太過和太不及都是不好的。
或許是太想要證明一些什麼,在這個世界上。
可能是太想要留下一點什麼,自己在這裡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於是又開始失衡了。

 

呵呵,多複雜的一個心態。
人生總是如此不受控啊我說。
但現在開始慢慢看到越來越深的自己,是好的啊。

 

好像開始能明白上師為什麼ㄧ直要我來上花精課了。(笑)

 

有些東西總要治癒啊。
畢竟這樣的人生是狠辛苦的啊。

 


這兩天的我突然發現,原來是真的狠辛苦啊,我的靈魂。
到底帶著多少沒有處理和面對的傷痕走到了現在。
但至少,我們相依著也平安的走到了現在啊。

 

這個世界對我還是狠好的。
那是不是也該好好學習善待自己啊我說。

 


‪#‎今天似乎又不可自制的說的太多‬
‪#‎相信自己是課題‬
‪#‎別只會安慰別人而已啊‬
‪#‎我的靈魂妳狠棒的啊‬
‪#‎會越來越好的‬
‪#‎石楠龍芽草落葉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花精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