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太過疲累加上寒冷,倒頭就睡。
清楚但劇情太過奇特的夢,逼得我凌晨五點醒來。
六點、七點又再各醒來一次。
公司的同事們晚上不好好睡覺,跑來我的夢裡,也真是太勤勞了。
 
昨晚掉了捌佰元,因為要買洗衣板,才驚覺錢掉了。
沿路跑回去找,感謝好心攤販老闆和隔壁攤撿到錢的老闆娘。
一直叮嚀我好好收著,我腦袋空白的只能感動快哭的不斷說著謝謝。
 
謝謝那被我帶回來的洗衣板。
否則我就這樣上山了,也不知道掉了錢。
 
和朋友吃飯聊天總能發現更多的什麼。
有些人的生活和想法,真的要好好坐下來聊聊,你才能夠更明白。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但你會慢慢知道為什麼別人會這麼想。
我們可以做的事情還有什麼,還能怎麼樣去做呢。
 
是說,先把欠別人的還一還比較實在啊我。
 
 
‪#‎就這一兩天了‬
‪#‎妳還沒有用盡全力‬
‪#‎內湖雨不停這樣的天氣不斷發睏‬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