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你會忍不住用那些讓人狠生氣、狠不開心的話語的對待別人。
但你忘了,當初你就是被這些字詞給傷害到,並承受了不舒服的情緒。
 
唉,我在今天打完字後發現了這件事。
我真的由衷討厭死這三句話。
 
「算了。」
「隨便。」
「就這樣。」
 
尤其是這三句連貫在一起,對我而言,情緒威力完全可怕的令人不爽。
 
唉,字沒有錯,可能是我錯了。
我不該賦予任何意義給你們。
 
 
‪#‎雖然別人可能不會有什麼情緒‬
‪#‎但今天不小心對一個人打了這三句話‬
‪#‎我對不起你‬
‪#‎哥被情緒沖昏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