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個人算是在版上潛水非常久的人。
一路這樣默默的追著、守著,卻在這次「愛上哥們」裡情不自禁的浮上了水面。


雅妍一路上真的非常認真努力。
有時候會想,怎麼就沒有個什麼機運還是什麼個點來個大爆炸之類的。
她太值得發光發亮,明明就應該有更多的人看見她,看見這麼閃閃發亮的她。
(忍不住拭淚)

當然,之前的角色也帶來不同的點,不同的爆發,然後慢慢累積的來到了「哥們」。


好感謝這次可以再度讓雅妍和楚河搭配。
深深覺得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搭配,才能夠讓 杜子楓和琵亞諾 如此深刻的出現在
我們的面前。
有狠多狠多的感動說不出來,更高興因為這次的「愛上哥們」讓雅妍再度被看見!
之前就一直唸著一定要把第六集的心得寫出來。
但因為個人寫心得都是呈現一種神經病發了瘋似的狀態在寫,所以也就暫時擱著了。
後來因為有機會可以親自去參加 2015華劇大賞,親眼見證了雅妍拿獎的那一刻。

在唸出最佳女演員得獎人時的大尖叫,還有雅妍說出得獎感言時的大掉淚。

那些感動和欣慰頓時都深深刻在心底。(是一種親媽的心態啊…Orz)
於是這第六集的心得就這樣終於生出來了。(畢竟再不寫,覺得對不起雅妍和自己。XD)

會特別想寫第六集的心得是因為這集有太多雅妍細膩的表演。
太多那些勾人的情緒和表現,完全忍不住的要大叫。



一路上追著哥們,對於一些老梗總是會忍不住的大喊太扯,但因為主角是楚河和雅妍,
他們兩人強大的氣場就這樣把這些老(爛)梗給無違合的全都吃下來了。
對,這對肚皮CP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啊!

如同剛剛提到的,雅妍在這集對於亞諾的人物表現和情感上,有非常多細膩的表現。
完全讓哥驚嘆再驚嘆哪!!!

當然,這集也是子楓個人感情最為混沌和轉折的一集。
經過旁人的不斷提醒,他終於也開始正視自己對於亞諾的感情。

其實不論是同性還是異性,不管是不是哥們,個人認為他喜歡的就是琵亞諾這個人哪。

因為亞諾而吃醋,為了亞諾擋了那一槍,保護著亞諾,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可惜總是旁觀者清,子楓怎麼樣也不肯從櫃子裡走出來。(大誤)

而這集讓人非常驚訝,逼得我不得不寫的另一重點,應該就是 雁庭拜~
噗,那個雁庭讓人卡了狠久,到底有多怕她會出現啊我!!!
結果竟然在這一集冷不防的大破梗,害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啊!!!XD

在最後亞諾大哭,要救子楓那段,明明就是言小和矯情的情節。
偏偏就是不爭氣的跟著亞諾哭了出來啊!!!


看到現在已經第十集了。(雖然我也才寫一篇要命的第六集心得)
一直覺得雅妍的哭戲狠強、狠勾人。(完全害怕下一集的爆哭會跟著哭到什麼程度)
或許明明就是莫名的老梗劇情,可能劇情就是扯得要命,
但就在邊看邊大叫「扯斃了!」的同時,也跟著劇中的亞諾哭到一個不行,沒有在誇張的。

那糾結的心情,那複雜的情緒,完完全全讓我融入在裡面,心狠痛的不斷掉淚。


當然要再次非常謝謝這最好的團隊。

不但讓雅妍和楚河再度讓自己和對方一起發光發亮,更把這樣好的劇呈現給大家。



以上是個人第六集大略的心得,外加想好好說說對於雅妍的喜愛和感動的心情。
比較碎嘴和圖文比較詳細的心得部份,就在網誌圖文版了。

(不知道這有沒有觸犯到版規,如果有的話會再拿掉連結,感謝!!!)


最後的最後,當然一定要跟娘大告白一下!!!

雖然潛水了那麼久,但一路上其實一直有在默默支持、守護著妳。
有時候會狠心疼,但又狠感謝妳不斷的努力、認真、堅持著。
謝謝這麼棒的妳!!!

我們家賴雅妍,我愛妳啊!!!不能再愛妳更多了啊!!!(大叫)

大家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為妳尖叫吶喊打氣加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