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氣象報告:因為你很酷。 | 人類圖


不要擔心自己的與眾不同,那就是你特別之處。


我狠喜歡和別人不同。
應該說,我狠討厭跟別人相同。

可是有些時候,我也好害怕和別人的與眾不同。
害怕別人看我的眼光,害怕別人會排擠我,害怕別人是怎麼想我的。
但大部份的時候,我必須不害怕,然後試著裝作自己狠堅強接受自己的一切。

即使最後我的選擇還是狠激烈並勇敢的 做我自己。


我狠喜歡跟自己相處,即使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自己。
於是一路上,我一直在學習,學習喜歡自己,學習和自己相處,學習和自己的小女孩相處。



常常會狠想放棄自己。
從最根部開始放棄的那種。

總覺得自己不夠好,盡看到自己不好的那一面。
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喜歡我或愛我?
彷彿自己只適合跟自己相處。


但在又開始徘徊迷惘的這一天,謝謝人類圖,謝謝祖師爺。
看到這篇有種想哭的衝動。


『相信自己』
一句多麼深刻又難以實踐的話語,在我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