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認識,我們究竟又認識那個人多少呢。
我們看到的,始終不過是一個人的某一面罷了。
也可能是對方刻意營造出來的某一面哪。

每個人都有想要選擇相信的那個部份。
這並不衝突。

記得我們深聊的那些內容,想到非親非故的那個妳,跟我不吝惜的分享了那麼多,甚至相談甚歡的把某些私人的事都告訴了我,根本沒有道理騙我。
只是當初的我和那不願相信的事實,開始有了什麼糾結。
或許有些面,我們根本也看不到,只有深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
而最後的最後,你選擇相信或不信,根本也無任何干係。

那天開始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開始會打折扣,不再那麼深陷。
但又不斷告訴自己:
「工作表現才是重點,如果是好作品、好表現、好結果又何必想那麼多呢。」

唉,也沒那麼超脫嘛我。
我不過也是個平凡人罷了。
一樣受到了動搖,一樣開始懷疑。

突然想到了因為那個誰,我那微薄的愛和過去流過的淚。
而言語和文字的力量太大了!
竟然就這樣出現了破洞,打垮了我對一個人的愛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記得那句話,那句成為我的養分,關於 善良 的話語。
『人可以笨,但不能不善良!』

別忘了 初心 啊。
那最單純的初心。

‪#‎還是忍不住murmur了我‬
#‎或許這就是宇宙要給我的功課啊‬
‪#‎接下來我就別對此事做任何評論了吧‬
‪#‎有些話是得藏著的啊‬
‪#‎不要再自己搬椅子來坐了‬
‪#‎這個場次沒有開放號碼牌也沒開放入座‬
‪#‎哥不過就是想自言自語講講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