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她比我們想像中的都還要強韌。
即使那不是我樂見的情形。(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我)
 
雖然我感到狠抱歉,但我還是開了結界。
或許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在冷漠的霸凌她。
 
冷漠,不接觸,或許是更殘忍的行為。
狠抱歉,我完全發懶,連虛偽的做作都覺得多餘。
反之我佩服那些裝得出笑臉來接觸的人兒們。(好啦,或許人家就是真的狠喜歡她,我又是何必呢)
偏偏我就是不悔改的執意如此。
 
我的難相處,好像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不只個人難相處,連 Care 的點和毛都是莫名的奇怪和多。
我從不否認,就某方面來說我狠多愁善感,甚至多情。
但另一方面來說我狠殘忍,狠黑暗,也冷漠的可以。
 
雖然說著我狠抱歉,實際上我仍然張開了我的結界。
多少檢討一下後,還是執意如此。
該說是太過任性還是太過自以為是的自我好呢。
 
要問個根本的原因,除了磁場不對,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抱歉。
我的黑暗,選擇否決了她啊。



F S.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