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傷口,已經結痂了。
有些傷口,只剩下一條條淡淡的疤了。
但在笑著說那些過往的時候,在往當初的那個方向走去時,還是會隱隱作痛。
 
對於某些地方,某些人,某些事件,
還是害怕,還是緊張,還是不想面對的想轉身就逃。
偏偏那是你的根,你無法逃離的根部。

是的,我 還是狠害怕。
害怕面對,害怕自己的無能,自己的無力,自己的渺小。
一種害怕加上愧疚的心情。
你得面對那些言詞和行為,卻因為自己的無能而無法反駁。
與其說自己不喜歡這樣的他們,
倒不如說自己狠討厭他們所說的那個存在的事實,關於我的無能。
而更討厭的是,那個明明知道自己無能,卻不願意改變什麼的自己哪。


在回到那個養著我的原生前夕,我默默的看著那些傷,希望他們快好。
即使我明白,或許這輩子只能些微的不痛就狠了不起了,不要指望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