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明明打過了,但不小心重新整理後又從頭再來。
或許那篇的文字暴戾之氣和情緒都太重了,宇宙安排等我心情緩和些再來說說話吧。

對,執念狠深,就是堅持要針對這件事說些什麼。
當下以為自己不在意,早已經習以為常了。
當你明白了哪個誰就是這樣的個性,就是這樣的回應,理應習慣或是狠適應了才對。
偏偏就在我以為可以笑笑的說著沒關係就 Let it go 時,一回神手已無法克制的打上那些自己想要反駁的話語,心臟跳得非常疼痛,甚至還跑去吐了。
哎呀!根本就是無敵 Care 啊!
原來真的會氣急攻心,原來真的會生氣到身體不適。

重點想說的是什麼?
當下看著那些字詞,非常明顯就是哪個誰完全抓不到重點,然後又劃錯重點這樣。
然後抓著那個以為的重點來反駁我。

Shit!莫名其妙的偏偏就是踩到了我的點啊!!!!!
是說為什麼要因為這樣而把自己搞得那麼不舒服啊我!(無奈)

 

#還真的是好棒棒
#狠抱歉我對人的認識一向如此淺薄
#當下完全氣炸沒有在騙人的
#相信大家都看不懂喔耶
#是說哥的八百篇murmur也沒多少人看懂啦XD
#RTA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