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某個地方,在我跟你在一起的僅存回憶裡,我想起了那個下午。
 
我們站在櫃檯前,這一站就是兩個多小時。
你和對面的人開心聊著天,有著一個又一個無止盡的話題。
我站在離你不遠的身邊聽著並看著 你。
 
其實應該是放空了吧,在那兩個多小時裡的我。
只記得不耐久站的我,就這樣靜靜的、默默的、乖巧的看著你,陪著。
      
       
後來的我,想到了這一段回憶,總會覺得當初自己應該是瘋了吧。
畢竟回家後的自己根本不懂那個下午和你一起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過只因為你問了我:
「我要去 xxx,妳要一起嗎?」
      
只是為了陪著吧。
腳明明痛的要死,卻依然死命的堅持著。
你隨性的和對方聊著,我搭不上任何一句話的看著櫃檯裡的商品,
偶爾才能提起勇氣的看向你,怎麼也不肯先行離去。
在我的特質裡,做最好的部份應該就是 倔強 了吧。(無奈的笑)
       
到底有什麼可以這樣無所謂的站著,浪費了兩個多小時卻甘之如飴。
除了 愛,我想不到其他了。
      
      
眼前再次重現那一段場景時,我怎麼都像是那個多出來被忽略的人哪。
似乎從不曾存在過一樣。
       
你知道嗎,
其實後來的我,狠不喜歡那樣在你身邊愛著的自己啊。
甚至覺得討厭哪。
      
畢竟在我們狠難得可以依偎在一起的短時間裡,竟然不是那些我們一起的甜蜜,
而是讓我看見那樣卑微愛著的自己,感到有些心酸哪。
      
       
關於我們在一起的畫面,只剩下那些僅有的簡短片段了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彷彿也沒有真正的在一起過啊。
        
       
#心酸酸
#狠久沒有想起你了其實
#怎麼就突然想到了這段呢
#是因為這些天身體太虛弱了吧
#所以這是一個悲傷的靈異故事嗎
#呃一句話讓畫風立馬大轉變有沒有
#噓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