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會想到,過去真的想要找死的那段日子過去了,
然後人可以活到這麼大真的非常不容易。
因為人生總是有太多你無法掌控的意外和突發事件。
 
可能有那麼幾次我都差一點要無意識的消失了,卻還是活下來了。
即使從小就認定有人在保護我,但我真心覺得他(或他們)的力量也太強大了。
賴家和陳家在上輩子一定做了八百萬件以上的好事,不然怎麼這樣庇佑我這個 高拐(台) 的子孫。
 
有的時候會想像關於自己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飄盪在宇宙間的感覺。
非常難以言喻。
 
 
小時候會覺得根本不會有人在乎或想要我活著,(所以小時候到底受了什麼傷啊我…)
後來才慢慢能夠了解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兒。(呃…到底是怎麼回事)
 
 
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應該是要謝謝即使受了那麼多傷,卻還是忍痛撐下去,然後能夠長到這麼大,活了這麼一段日子的自己。
還有雖然宇宙安排我的路是有比較難走一些,但給予我狠多幫助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走到了現在。
 
突然想說這些,
可能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狠多,然後又看到了文章裡的那句:
「因為,想保護你一輩子,卻也知道保護不了你一輩子。」

想到了我的乾女兒安婕兒和我親愛的弟弟們吧。
 
 
有時候,能力不足真的是致命傷。(嘆)
啊,不小心又開始自卑和自責了,該死。
 
 
#我始終認為活著比死掉更需要勇氣
#每個人都值得為活著的自己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