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現在呢?妳想往哪裡走去?」

這是我目前最怕聽到,也最害怕被問到的問題了吧。


應該比「妳要不要談戀愛」和「妳要不要結婚?」還怕被問到這樣。
畢竟,這兩個問題我還能回,『干你屁事』。(咦?!)
但第一個問題,也是我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啊。


曾經的那個夢想,還有機會實現嗎?
那個本心還記得嗎?


雖然我狠勇敢,但年紀越大,膽子卻好像越來越小了。
總是包袱狠重,顧忌狠多,害怕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的不夠。


人生,只有一次,難得來走了這一回。
所以,妳到底要往哪裡去呢?
我問。


‪#‎人類圖說我一生困頓掙扎啊我‬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