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又是一個來趕著交卷的節奏!
眼看著第十二集在今天晚上都要出爐了,死都要把之前欠的趕出來啊!(嘆)

雖然這次截圖少了許多,但話還是一樣多,捲軸不知為何還是一樣小(崩潰)
請大家原諒我吧!


第十一集其實讓我看到了更多關於愛情的更多面向。
不但從這部劇裡看到了主角不同的心路歷程和處理態度,
也去反觀自己面對人生和愛情更多觀點哪。

我想有的時候戲劇就是這樣。
除了讓我們沉浸在劇裡,跟著演員主角們的情緒起伏,融入劇情外,
更有些時候更可以讓我們發現和看見更多的自己。


喔,忍不住要說,我真的私心大愛聽海的那個場景。
整個幸福感滿滿的逼得我掉淚這樣。
(是說最近幾集都在逼我哭是哪招啊莫非編劇!)

呃,今晚就一起期待第十二集吧!
雖然我心中忐忑不安哪哪哪…(抖)
可怕的真相梗和真愛任務,至於見家長…家尉請你加油好嗎!
喔,還有念著的子諺應該要回來了吧!!!
期待你的戰力提昇啊!!!XD


附上碎嘴圖文網誌版網址:
http://yaisea.pixnet.net/blog/post/42454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