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 4 個禮拜的趕工,還有煎熬。
太折磨人了。
雖然這洞是自己挖,坑是自己跳的,但連續 4 個禮拜下來,我發現這不過是在跟我自己過不去,折磨我自己而己。
生活不在軌道上,而且完全去了半條命,也慢慢消耗原本的愛了。
 
細數還有 8 個禮拜要過,也就是還有 2 個月哪。
如果還要以這種模式下去,我接下來應該無法好好過日子了。
 
那就修正吧。
這個禮拜開始修正模式。
自己好過,也讓別人好過一些。(咦?是說有別人嗎…)
 
有感觸的再說,沒有話說就別再硬擠。
請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
我本來就是因為想說些什麼才跳下來的。



畢竟從 200多張,400多張,600多張到最近的 800多張。
我完全是失心瘋了在整自己啊我。(無奈攤手)

每個禮拜一結束,第二天的重蕊加等待,開始進行截圖工作。
白天要上班,晚上就開始用盡所有時間截圖。
雖然本身不太需要什麼睡眠時間,但一整個下來,也是頗為折磨。
大約需要花費兩、三個晚上的是時間才能截圖完成,然後放上圖片加心得可能又要用一整個晚上或兩個晚上。
嘿!
剛好下一集又要出來了,我的一個禮拜就這樣度過了。
原本還有在追的其他戲劇或是 RM 和其他綜藝節目,就這樣再也無緣,無閒暇空檔來看。
一直呈現一種趕進度的狀態,反覆了 4 個禮拜。


呃,也不是抱怨啦。
只是想紀錄一下自己難得的經驗。
畢竟,自己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對一部劇這麼認真又這麼有愛。
能夠付出到這樣的程度,著實有點嚇到自己就是了。

科科科。
雖然破千張指日可待,但誰想要啊拜託!!!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