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大雨困在捷運站裡。
其實應該要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
是一種回家鄉的概念吧。

當初說的給我時間,然後現在回過頭看究竟成就了什麼又留下了什麼呢。
完全就是在自打臉啊我。


心理病態的部份還是沒有根治,只有好轉而已。
起碼週期性的狀態改善了哪。

還是常常會胡思亂想,
如果沒有任何關係就好了。
如果沒有任何牽絆就好了。
如果沒有任何感情就好了。
    
真正的自由到底是什麼?
真正的單獨和孤獨又是什麼?
    
我,常常陷入黑洞裡。
而現在完全停滯不前的無趣。
    
我,有點討厭我的 現在。
包括我自己。
說好的愛自己呢,我有點氣餒的問。
     
      
#這不會又要怪水逆了吧
#有點走歪了而且毫無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