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宇宙還是一樣愛我啊!
這幾天真是太棒了啊。

不過啊感受狠多哪。
人哪真的不要總是因為當初的選擇,在現在來去責怪當時做決定的自己。
小事也一樣。

例如吃了自己當初點的菜失望後說「早知道就選原本那道!」
又或者原本打算要帶某物品出門,後來因為某原因而沒帶出門,偏偏臨時有突發狀況需要用到此物品時,開始責怪自己幹嘛不帶著出門呢?!
然後一直忍不住怨嘆,積多後就心理創傷啊。


再者感謝好險宇宙狠愛我,讓我可以一個人獨自地開心吃飯,並享受這樣的時光。

畢竟跟我同桌吃飯的人都好可憐哪。
因為我的角太多太尖了。
吃簡餐還好,但吃整桌飯菜、合菜就可憐了。
唉唉,宇宙啊。
我想這也是我需要學習的一個課題吧。

拜了魏,突然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就是要來成為 傳播和分享的管道 吧。(!?)


Yap!
再次在 Maroon 5 — Sugar 的音樂裡說晚安。 ♡


‪#‎然後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輪迴交叉怎麼會是Wishes‬
‪#‎但一切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