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晚要去聽人類圖講座開始就順到爆炸。
晚上講座結束後我的腰開始莫名無敵痠到不行,整個無法伸展挺直,到現在躺下依然如此。
(認真私以為宇宙要跟我說什麼還是薦骨中心要發表意見了,但其實只是腰在抗議和反應而已…)

然後和親愛的密友聊天聊得狠開心,而我是傳播的通道這樣。

再來就是!!!
我才剛打開廣播要準備入睡了,沒想到 DJ 立馬播放了 Maroon 5 的 Sugar 這首歌!!!
太!扯!了!

宇宙,我愛你啊!!!
晚安!

對了,2015 年是 夢想 的一年喔!;)


‪#‎今日最難理解的是我的輪迴交叉竟是Wishes‬
‪#‎我竟然是烏干達同學‬
‪#‎你們有看到我那好天真在遠方的美好夢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