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林俐恩 ,狠抱歉卡住的那些,所以沒能去看妳。
即使一直有在關心妳的消息,為妳祈禱,希望妳能過得都好。
可妳還是離開了。

妳這麼貼心,一定是希望大家不要為妳太辛苦。
現在身體沒有苦痛了,妳要好好的過。


我們說好要寄信、寄卡片給對方,我卻一直拿不到妳的地址。
現在只能把這些思念和祝福遙寄給妳,而我知道妳懂得也收得到。
妳教會我的那些珍惜和把握當下,我會好好記著的。


妳知道的,我一直狠喜歡妳呀。
每次見面一定要鬼叫大吼一下這樣。

謝謝妳帶來的一切,並且總是狠開心和大家在一起帶來了歡笑。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一趟妳辛苦了。
回到上帝的懷抱,妳一定會是狠快樂又幸福的天使。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