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總是被愛圍繞啊啊啊。
好吧,最近體悟有夠深這樣。
可能我真的跟宇宙同步呼吸了吧。(蕭亞軒的歌立馬點下去)
 
小王子真的令人好歡喜。
一整個下午下來,真的讓我感動的要哭了我說。
除了假日真的人狠多,拍照要一直抓角度這點。
還有就是我總是會想一些狠莫名的問題。
 
「他們真的知道小王子在說什麼嗎?」
「他們真的狠愛小王子嗎?」
 
絕對不是說我有多了解或多懂,
而是真心希望小王子真正被愛被了解啊。
(是有沒有那麼怕被誤會,但你們高興就好,我阻止不了你們的誤會啊)
 
但是換個角度想,就算他們不清楚,進來走走看看能更明白這個故事或多聽個故事也好啊也好。
至少小王子被知道了,被看到了啊。(這到底是一個什麼為娘的心態啊我問)
 
 
然後下午的運動時間總是讓人狠想死。(完全是誇大比喻而已,謝謝)
核心肌群還有肌力到底是想搞死誰啊我說。
 
今日經典對話:
整個動作做到快往生,我默默的說:『到底為什麼要變胖啊…』
某人說:「我本來就胖,不知道瘦是怎樣。」
我狠哀怨的說:『Cow,那我從瘦變胖是想怎樣啊我。』(立馬鞭死自己)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瘦子和胖子的生活我都體驗過了。
(這也太正面了吧我!)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懂你們了,哼哼哼。
 
好的,晚安先了。
謝謝今日我體驗到、感受到所有給予我的愛。
 
 
#我的臂力也太弱了吧
#究竟我可以單手橋車的力氣都從哪裡來的啊
#另外現在正努力研讀某方面的資訊
#這個部份有一小部份要感謝某前
#算你狠然後造就了我的豐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