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被人家認為「無情」,然後被大吼(咦?哪來的大吼):「沒血沒淚」!

這對哥來說真的是感到不可置信和新鮮。

不過,也無可厚非啦!
哥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這又沒關係。何必呢?』似乎狠欠揍這樣。

嘖嘖,可能自己有經歷了一些什麼,加上目前真的對於那些小情小愛狠無感,覺得無聊又無奈,因此太過於理性到無情感哪。

太惦記自己之前想幫忙協調別人家感情的事,卻吃力不討好惹了自己滿嘴毛又滿身腥啊我說。(嘆...)
也曾經因為別人家分手大哭,結果隔天給我上演大和好的戲碼,究竟干我屁事又整個眼淚白流,搞得我似乎是個傻子這樣。


好像變成大人了。
害哥有些難過了啊這狀態。
看人家弟弟妹妹的感情經歷即使痛苦難過,那也是多麼美好的過程和成長啊。
這就是 青春 啊。(遠望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