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的預感或想法什麼的有點準到我會害怕。
才想著一件事,立馬有人提出或有人發表其事。

這是天份被打開的跡象嗎我問。


02.
一直搞不定車票的事。
在今天終於有答案了。
其做法非常驚險,我得努力記得,否則狠浪費錢。


03.
近期好容易受到感動,然後被受感動的狠想哭。

看到同一群人為了共同理念而努力,感動。
看到一對男男情侶在我面前手牽手走著,感動。
看到不同族群的人和平開心的一起相處生活,感動。


昨晚是真的差點哭了。
在最後大家努力了一天,有那麼多不同背景,經歷不同困境的工作人員和支持群眾們為了共同的信念聚在一起,完全想哭。


04.
一開始是因為 公平正義和文化城市。
後來了解越多越深陷其中。


05.
這兩天認識的人狠多。
尤其我們有著相同信念,這好重要!;)


06.
這兩天認識了幾位有著大學生外表,卻已結婚甚至生孩子的朋友。
太讓我驚嘆了!
讓我們一起熱血的為了下一代而努力!!!(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