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應該是充滿了 邪氣 吧。(啊,應該還有 暴戾之氣)
否則怎麼總有些人認為我熱愛的就會是邪教,而我也非常容易的 走火入魔 這樣。

我瘋狂。對於我愛的人事物,還有我的生活。
但說到真正的瘋狂,可能還差得遠了。


我經營 NS,有個朋友笑著對我說:
「我覺得妳把它當作邪教在做耶。」
但他當初講那句話其實是在稱讚我。
是因為信念的關係,因為做事的關係。
現在的我,倒希望我真的就是把它當作邪教在做。
(估計這段話不會有人看得懂啦…)


我熱愛個什麼,某人說:「妳 走火入魔。」
我狠生氣也狠傷心其實。
原來,我以為某人會明白這樣的我,但你卻用這四個字向別人這樣傷人的形容我。
而且這根本跟我們當初分道的原因毫無關係。
你也就這樣直接忽略了我們當初走散的原因,關於你本身的那些問題。
後來,甚至還因為你的關心感到狠溫情而有點小感動我們之間存在的友情。
現在回頭看,還真有點可笑的諷刺啊。


好像一輩子都一直在 重蹈覆轍。
相信對方的美好和我們之間的友誼,然後再幻滅這樣。
我,果然還是太傻太嫩太天真了。
(這時立馬響起背景音樂「學不會」這樣…)


或許之後的我還是會遇到同樣的事。
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相信人性的善良和朋友間的情誼。
畢竟這就是該死的 我 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