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狠受不了 誤會 這件事。
尤其是被別人、被自己的朋友誤會。


我不大能跟人爭論,我明白我的弱勢。
我會生氣,我會氣到哭。
哭,就會輸。

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有錯,或是我弱。
而是我明明就是對的,是正確的,你為什麼不懂、為什麼要誤會我的那種委屈、那種不平、那種生氣、那種無能為力。



我接受別人誤會我,雖然我會狠難過,因為真相不是如此。
最可怕的是,朋友間的誤會。

我們是朋友,你明明應該清楚了解我的為人,
為什麼還會誤會我、指責我、汙衊我,甚至相信我就是那樣子的人呢。
然後你也放話對別人說了你對我的那個誤會,卻絕口不提你自己的過錯。




我生氣了,氣到發抖了。
但我也笑了,笑自己狠傻。

我竟然曾經把自己的未來和夢想交付到這樣的人手上、肩上,然後稱之為「夥伴」。



謝謝妳的所有關心。
先斬斷我的後路再來關心,關心之後再來說那些妳以為我的事。
突然一切都變得好可笑好諷刺。


我,果然還是太傻太嫩太天真了。
於是,我會一輩子牢牢記著關於「走 火 入 魔」這四個字。

謝謝妳曾經的教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