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明顯就是我狠想說點什麼,然後故意找名目這樣。 
再然後估計這篇會狠長,畢竟我向來只說自己要說的,也不管誰有沒有看完這樣。 
 
好像從感恩日記之後就比較少能這樣 Murmur 了。 
喔喔喔,因為今天心情無敵大好,所以忍不住的想要大叫大碎嘴這樣。 
然後八百年不見的條列式要來了。 
啊,那是在無名小站的時代,我的慣用條列式啊我。XD 
  
 

01. 
聽說這陣子因為 EXO 在我的臉書版面上狂 PO,所以有人要被我逼瘋了。(咦?!) 
哎呀!快別這樣了!!! 
畢竟是我的真愛團,然後人家八百年回歸一次,就這一陣子讓我瘋狂的 PO 一下嘛!!!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定要紀錄。

今天半夜大約三點二十五分左右,我躺在床上時,突然不知為何的右半邊的腰比閃到的那種感覺還要痛。
對,就只有右半邊,那個分水嶺分的狠徹底的只有右半邊,痛到我連要起身都狠吃力。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狀態忍不住的小 Murmur.】
 
還是會想要講點小 Murmur.
有好一陣子,我沒有被情緒綁成這樣了。
這應該也代表,我有所成長了吧。
 
曾經的我是完全情緒化的,我現在知道,但在當初、當下的我並不明白。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我以後一定都要打完草稿再貼上來。
臉書這兩天一直吃掉我打到一半的感恩日記,哼哼哼。
到底臉書有多餓有多餓有多餓啊請問,竟然吃掉我的文三次了!!!
虧我剛剛在敘述故事時根本生動活潑啊啊啊!!!(自己講)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宇宙對我真的是太好了。
感恩日記剛剛明明都打完了,結果最後就這樣莫名消失不見了!!!
於是個人就只能重頭再來一次啊啊啊!!!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想特別說一下,今天是我們家 EXO 出道五周年的日子。
雖然說了這篇文應該沒有那些偶像明星,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還是想說說我生命中的光-EXO。
不過接下來的內容,大概會亂無章法,會不會真的提到 EXO 我也不確定。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317.jpg

 

運動後回住處,有種能量耗盡的感覺。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316

 

到底有多喜愛這個暖呼呼的位置啊我問!
最近不知是天氣特別冷,還是我在這裡居住經常看見我,又或是知道我是個會餵食牠的人類,總是不斷的纏著我,來到我的腳邊蹭著。
 
我說過的,我沒有那麼喜愛動物,如果和植物和礦物相比。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316.jpg

 

繼昨晚邊洗澡邊敷面膜後,今晚進階到邊運動邊敷面膜!(咦!?)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315.jpg

科科科,今天開始要來執行天天敷面膜行動!!!
不化妝,但皮膚的保養一定得做確實!!!
(啊,到現在這把年紀了,還是不會化妝啊我…我也是想學的哪…)
不知為何這個信念從小就開始了,即使我是哥亦同。XD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了啊!
我們家太妍!!!
喔嗚喔嗚喔嗚!!!一定要大推的啊!
耶嘿!MV 的風格也是我狠喜歡的特別哪!!!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27背景圖.jpg

0227背景圖手機版.png

02/27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AEYEON My Voice Fine Teaser】
 
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主打!是主打!是主打啊啊啊!!!
完全中!整個中了!
這張專輯完全大發哪!我們家太妍!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25背景圖.png

0225背景圖手機版.png

0225概念照.jpg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fhSYK1.jpg

Album Detail

usmjBEn.jpg

文章標籤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