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喔嗚!
大晚安,我又來了。(笑)
怎麼有人可以話這麼多,我也是對自己狠困惑。

02.
有些人的話語和保證,大可不用太認真。
聽聽就可以了。
大概就是一個參考值的概念。

03.
今日的一切都試著轉念和保持希望。
真心得到深刻的體悟。

04.
命運的決定權是操控在別人手裡的感覺真心狠難熬。
是完全的不好過。
是誰都一樣。
非!常!不!好!!!

05.
要嘛就改變,要嘛就不要抱怨。
自己的選擇。

06.
還有一點狠重要,到最後關頭都不要忘記 相信和希望。
到最後一刻都是。

07.
我在想,繼續留長髮好還是再剪短髮好。
嗯,murmur.

08.
EXO 專輯預購搞定了!
狠好!!!
謝謝我愛的妳們幫忙我訂購!❤

09.
這幾天的中午便當都是花媽家裡幫我多帶一份。
聽說是家裡菜煮太多,請我幫忙消滅!
狠好吃的狠感謝。;)

10.
我好像沒提過我的室友們。
我覺得是不同的體驗,狠有趣!
但有機會再說了,如果我還記得。
是該結束這 murmur 了。XD

11.
嗯哼,晚安了我說。
今天的我,自由基產生了不少,感謝有 如沛、Youthspan 和 R2!!!
接下來就睡個好覺,作個好夢嘿!
祝褔大家。💕


#Nulife
#Naimalai
#日常Murmur
#謝謝宇宙的愛
#還有好多人給我的愛
#照片濾鏡滿好玩的
#朋友一定覺得我狠有事的話太多
#晚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