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6

 

到底有多喜愛這個暖呼呼的位置啊我問!
最近不知是天氣特別冷,還是我在這裡居住經常看見我,又或是知道我是個會餵食牠的人類,總是不斷的纏著我,來到我的腳邊蹭著。
 
我說過的,我沒有那麼喜愛動物,如果和植物和礦物相比。
大概怕背負太多的情感和責任吧我想。(明明植物和礦物也一樣…)
所以絕大部份都是處於讓牠們自然發展狀態。
 
其實常常有時候會覺得咪咪狠煩。
尤其是當我狠忙,又聽不懂妳到底在喵喵亂叫什麼的時候。
但後來我的生命裡越來越多養喵咪的人兒們(尤其都是收養流浪貓),我似乎也能夠越來越理解妳和盡可能的友好陪伴。(咦)
 
不過也有狠多不為人知的時刻算是妳陪我的啊!
連我靜坐時到達的神殿,妳都來過了,我們在某程度上應該也算感情頗深了吧?!
 
希望妳靜靜待著的時刻能夠拉長,不要一直喵喵亂叫。(不然就讓我聽懂…咦!?)
然後自己可以凝視遠方的靜待著!(這什麼鬼啊!)
不要再給我亂跑出去跟別人打架!
不要再去被咬還是撕裂傷之類的,好好的開心活著吧!
 
呃…當然我也會盡量越來越有愛的對待妳的!XD
 
拜了謂,
可能是昨天看到正當冰的文章,突然有感而發的 Murmur 這麼多吧我!
 
 
#Nulife
#Naimalai
#咪咪
#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自己一個人在家也請愉快的玩耍
#不要傷疤好了就忘了疼的偷溜出門
#偷跑出去玩再回來後一直蹭我腳撒嬌是沒用的
#哥不吃這套太做作假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life Naimalai 咪咪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